千晏

世间大梦一场 人生几度秋凉

【ivl群像】跟对象说土味情话会发生什么?

ooc,没文笔,有私设,略微沙雕风。

写这个纯属好玩,勿升三勿升正主

cp:虾觉,回安,千安,白月光,剑客,葭偶天程,惑潇,双蝶,江海,铁柠。


都是乱写的,看着乐呵吧,不喜勿喷,可能篇幅字数有些会不一样,我的错!

( ´・・)ノ(._.`)


【强烈推荐一边听这个一边看:

寄り酔い】歌会发评论区www


【抱歉,我为我自己写过的限福阴间cp给大家道歉,可以直接略过那个不用看,dbq对不起!!!】




1.虾觉

 

皮皮虾打完bo1,刚回到备战间,就看到觉觉一个人在那边鬼鬼祟祟不知道干什么。

不对劲不对劲不对劲!平时看到他四杀回来的觉觉都会给他一个大大的熊抱的,怎么今天故意背着我狗狗祟祟?

他突然很想捉弄一下他,便跑过去冲他背后“哇”了一声。

然后觉觉吓得手机都飞出去了。

 

手机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

 

手机 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怎么了被我吓成这样!”皮皮虾在一旁无情嘲笑。

觉觉不怒反笑,甚至看戏一样看着皮皮虾:“你在笑什么这么好笑???”

“你手机飞出去了啊。”皮皮虾此时还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还很天真地回答觉觉。

 

“笑死,我有说那是我的手机吗??”

 

皮皮虾顿时感到不安,立马跑过去一看:????这熟悉的外壳,这碎裂的屏幕,这这这———

完了,他的手机跟着他的❤️一起碎掉了。

“你为什么不拿自己的手机不打自己的号!!!!!”皮皮虾无能狂怒。


“略略略谁叫你吓我,还有,我的号有时间限制。”觉觉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我打完了。”


“你又不是未成年!!!!”皮皮虾已经磨好刀准备鲨了觉觉了,这时候觉觉反而凑过去他面前,食指覆在他唇上,轻轻说:

 

“不,虾哥,我是你永远的小朋友。❤️”

 

皮皮虾:????你是什么牛马?

 

觉觉:“虾哥你上辈子是碳酸饮料吗?为什么我一见到你就开心得冒泡啊?”(天真)

 

皮皮虾:是吗?我觉得我他妈上辈子是网易策划才会遇见你。

╭∩╮( ̄▽ ̄)╭∩╮

 

 

 

 

 

 

 

2.回安

 

回安双排 地图月亮河公园

 

回忆打先知,一进去就开始跟安酱爆点了:“我在活木马,屠夫鬼屋,你在哪里?”

“我在我们幸福的起点站❤️阿肥。”安酱那边深情款款地说。

“别闹……我在直播。”回忆轻咳一声来掩饰尴尬,一边又小声嘀咕着:“谁教你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的……”

 

“我心跳起了,很大的心跳。”安酱准备遛鬼,回忆又问他:“你心跳在哪里的?”

正当回忆准备确认他的位置时候,安酱却说:“我的❤️在你那边,自己听听。”

 

安酱砸中监管者

“你看,我对你心动了。”

“………………”然而回忆已经无语到不想鸟他了。

 

“干嘛不理我,是想我了吗?”安酱见回忆没有理他,就开口说。

“没有,没有的事。”

“你说什么?我这边麦听不到哦。”安酱说。

“我说我没有想你。”

“啥啥啥啥啥啥啥啥啥啥?”安酱继续装傻,就是玩。“阿肥我麦可能坏了,完了。”

 

回忆深吸一口气,算了,反正这家伙麦也烂了他也听不清,就说:“我说,我想你了。”

 

安酱:好巧,我也是。

那边几乎是秒答的。

 

回忆才知道自己被人耍得明明白白的。

 

“……你这是纯属无事献殷勤。”回忆忍不住吐槽,他真的觉得这玩意土到极致。

 

“阿肥,知道无事献殷勤的下一句是什么吗??”安酱低笑了一声,问他。

 

“是什么?非奸即盗?”

 

“无视献殷勤,非常喜欢你❤️”

安酱意味深长地拖长了声调“你喜欢我可以直说的,不用那么含蓄,懂得都懂。”

 

回忆:我没有,我不是,我不喜欢你。??╭∩╮( ̄▽ ̄)╭∩╮

 

 

好吧其实他是。

 

 

 

 

 

 

 

 

 

3.千安

 

安酱一直觉得伯千最近好像有那个什么大病。

 

今天他刚解说完准备下班,就收到了伯千的消息:

❤️露从今夜白,今夜记得来❤️

安酱:你被盗号了?

伯千:被你偷走了我的心,你打算怎么办?

 

笑死,安酱看了这句话几秒钟后,选择直接删除拉黑一条龙服务,丝毫不带拖泥带水。

 

那边的伯千还打算发几句,然后就看到明晃晃的一行字:对方现在还不是你的好友,请添加对方为好友。

 

伯千:????拉黑我??

 

 

虽然拉黑了伯千,但是晚上安酱还是去了微博基地,一开门,连伯千影子都没看见。“伯千呢?去哪里了?”他正疑惑,队员们却异口同声地说:

“伯千他在你心里呀!”

安酱:好恐怖,这他妈已经出现人传人的现象了吗??

 

然后猝不及防地,一支娇艳欲滴的玫瑰花很突兀地递到了安酱面前,一看,哦豁,果然是伯千。


“您好,我的安宝。”伯千弯腰行了个绅士礼“这是您的玫瑰花。”

安酱:“你干嘛突然对我那么尊重?好大儿。”

 

伯千意外地没有怼他,只是靠近他耳边说:“你在我❤️上,得用您。”

 

安酱笑了一下,哼,好家伙,遇到对手了。

他朝伯千勾了勾手指,示意他过来点:“很不幸,有个坏消息要告诉你。”


伯千以为他要被自己吓跑了,连忙尝试挽留安酱说:“别走啊,我开玩笑的,我以后不搞这些了!”

 

“不,是我已经对你的思想已经不单纯了。”安酱放浪不羁(?的脸上露出一抹邪魅的笑。

 

伯千:??╭∩╮( ̄▽ ̄)╭∩╮

 

 

 

 

 

 

 

 

4.剑客

 

一大早,遇见就被马克的电话吵醒了。

“遇见,救命!SOS!我遇到大麻烦了!”

“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

“快来gr基地,救命!!!”

然后电话就挂了。

遇见以为真的出了什么很紧张的事情,跟队员说了之后就匆匆忙忙出门了。

 

遇见一到gr基地就急忙地按门铃,开门的是发财,他看马克那么紧张的样子还顺口问了一句:“怎么了?”

“马克说他有大麻烦。我来帮他。”

发财心想:这年头连看张纸都叫带事情了吗????

然后他好像突然领悟到了什么,突然醒悟,指着楼上说:“三楼左拐第一个房间请便,门我会帮忙锁好,这是钥匙,你可以进去了。”


遇见:????


“马克你没事吧!”

遇见冲进去马克的房间的时候,一进去就看见马克一个人坐在桌子面前苦苦冥思着什么,见遇见来了,眼里瞬间明亮了。“遇见,过来!过来!”


马克给他看着桌子上的一张纸,上面写着:n 55lw ! n paau !

“你帮我看看什么意思,遇见。”

遇见:??就这??就这??你叫我来就这?

 

“加油,我先去吃碗面。”马克正打算走,遇见的肚子就咕咕地叫了几声,好吧,他也饿了。

“你吃什么面,给我也带一份吧。”遇见说。

“哦?什么面啊?”马克回头,饶有兴趣地看着他,然后故意说:“你的心里面。”💕

 

………………

“所以你看出来了吗?”两人吃完面后,马克问他。

“没有,看不出来。”

“智商堪忧啊傻瓜!”马克拿纸巾擦了擦遇见嘴角的油渍“你把那张纸倒着看一遍。”

 

遇见看完后,才意识自己被马克耍了。“你真的很讨厌啊。”

 

马克托着腮,满脸笑意。

“我知道,在你眼里我一直讨人喜欢和百看不厌。”(〃▽〃)

 

遇见:?╭∩╮( ̄▽ ̄)╭∩╮

 

 

 

 

 

 

 

 

 

5.白月光组

 

今天是mrc的比赛,回忆专门跑去后台看小迪。

回忆想象中的备战间:紧张讨论战术jpg.

实际上:回忆一进门就被头顶气球的金粉撒了一头。

回忆:?

小迪:咖哥!surprise!

 

然后他发现,这哪里是咖哥,这分明就是他的回忆。

回忆没有说话,就顶着一头金色的头发静静地看着小迪,满脸都写满了四个大字:我谢谢你。

 

………

“好啦,我错了我错了,回导,你知道我不会那样对你的。”小迪一边帮回忆捏肩膀一边帮他顺毛。

“哈,哈哈,哈哈哈。”回忆干笑了三声,然后迅速冷了脸“你觉得我信?”

 

“反正我肯定能哄回你,就跟我很确定我们今天会赢一样。”

“多少把握?”

“十拿九稳。”

“看起来不是十拿十稳啊?”

 

“当然了,因为——”小迪捏住了回忆的脸颊“差你一个吻。”(:з」∠)

回忆唰一下脸红了,用手强行拉开了点和小迪的距离,然后指了指旁边认真复盘的小程。“你干嘛不去复盘,学学正常人好不好?”

 

“小程。”小迪喊了声小程。

“咋啦?”

“回忆不开心了,我该怎么办?”

 

小程很认真地思考了一会说,:“何以解忧……唯有暴——”

“我不需要暴富。”回忆立马说。

 

“当然是唯有抱抱了!”小程猛地推了一把小迪,让小迪直接往回忆那个方向倒去。

砰!

 

这下好了,两人一起滚倒在沙发上了,小迪整个人压在了回忆身上,手都不知道放哪里了,好像放哪里,都很危险。

“你碰哪里呢?那里不能碰!小迪!”

“啊??哪里?我碰哪里了?”小迪还在想,是我的左手不对还是右手不对的时候。

场面一度焦🚫灼了起来。

 

砰!门开了。

刚进门的其他队员:????这玩意我居然免费能看?

 

小迪看了眼身下的回忆,才发现自己两只手碰的地方其实都不能碰。(X)

 

回忆:? 这人纯属拉我心态吧? ╭∩╮( ̄▽ ̄)╭∩╮

 

 

 

 

 

 

 

 

6.葭偶天程

 

小程不知道从哪里听说的一个说法,说什么跟对象说土味情话有助于增进感情。

然后他信了,他甚至找到了《撕葱语录》,开始了潜心学习。

 

蒹葭最近发现小程很奇怪,每次看到自己总是欲言又止,好像有一些话想说又不敢说的样子,为此,他很认真问了小程:“你到底有什么想跟我说的??”

 

小程看蒹葭那么严肃的样子,土味情话瞬间就说不出口了,一直支支吾吾地含糊:“我……我没什么,我去吃饭了。”

 

“你到底想干什么啊?”蒹葭一下子拉住小程手腕,强行把他往自己怀里带,小程措不及防撞上了蒹葭的胸膛处。“你是不是不开心了啊?小程。”

 

“没啥,我今天洗头了。”小程说。

“洗啥头洗成这样啊你?”

“爱你到世界尽头。❤️”

 

“啊?”蒹葭看起来是没反应过来,就被小程在脸上吧唧了一口。

“蒹葭,我错了。”

“你没有错啊???”蒹葭很懵。

“我想你想得不知所措❤️。”

 

“程巍阳你怎么了!!!”蒹葭意识不妙,松开小程的手转身就跑,真男人绝不回头看小程。

 

身后的程巍阳:

“蒹葭你不要跑啊!!帮我个忙吧!”

“帮我喜欢我好不好!!”

“别跑啦!跑进我心里吧!喂!我跑进你心里也可以的!阿葭别跑了!”

“你别害我了!害我那么喜欢你!”

 

 

蒹葭看到了汪总在xr的门口敷面膜,瞬间好像看到救星一样:救命救命!汪总救我!!!

汪总看到身后的小程吓得椅子都快翻了,反应过来后立马扛着xr的俱乐部以3400m/s的速度飞奔离开。

 

蒹葭:???what?

此时,小程已经从身后一下子跳上了蒹葭的后背,还在他耳边落下一句:“阿葭,还跑吗?”

 

蒹葭裂开,他逃,他追,他插翅难飞(什?

 

蒹葭:?╭∩╮( ̄▽ ̄)╭∩╮

 

 

 

 

 

 

 

 

7.惑潇

 

潇潇在后台整理妆容,迎面碰上了不惑。

“哟,潇老师,好巧啊。”不惑很自然地给潇潇打了个招呼,然后挑了挑眉“你脸上有点东西,别动。”

“啊?哦哦。”潇潇乖乖不动,让不惑帮自己把东西拿下来,可是等了半天,他还没见好。

“不惑你干什么啊不惑?不是说我脸上有东西吗?”潇潇问。

“对啊,你有点漂亮。”不惑说。

潇潇刚睁开眼睛,就对上了不惑的目光。

 

“你别乱说啊!虽然我知道我一直很好看。”

“嗯。”不惑一下子把潇潇压在了桌子前,凑到她面前,满满都是暧昧的语气说:

“潇老师,你昨天………”

潇潇的脸迅速红了,这家伙真的不分场合就说这样吗???

“的佣兵怎么又又又又震慑了。”

?????潇潇刚红的脸迅速以可见的速度绿了下来,什么啊有人这么撩人的吗!!!

 

“滚滚滚!”潇潇推开不惑就往门口冲,就刚好撞到了解说安酱。

安酱看着潇潇红透的脸,和身后抱臂看好戏的不惑,瞬间露出一副我懂你不用解释了的表情。

潇潇内心:救命!不惑我再也不要看到你了!!

 

赛后采访

潇潇:我们的赛后采访环节也是请来了我们gg战队的枯草和…………不惑?(崩溃)

 

潇潇:“请问不惑教练你第三局的bp的思路是什么呢?”

不惑:没思路,当时在吃糖,顺手选的。

潇潇:那请问你吃的什么糖呢这么神奇????

不惑看向潇潇,朝摄像头看不见的地方对她wink了一下:“糖有很多种样式啊,我那个刚好就是想你了❤️”

 

潇潇已经可以想到这波直播撒糖的后果了:╭∩╮( ̄▽ ̄)╭∩╮

 

 

 

 

 

 

 

8.双蝶

 

“啊……小火鸡别跑啊。”皮皮看着求生从门口逃走了“盒盒盒被三跑了……”

“你爱我,我爱你,蜜雪冰城甜蜜蜜~”

听呐!这恐怖万恶之源,皮皮朝声音方向看过去,发现是阿福在外放这首歌。

“阿福。”

“啊?”阿福转过头看向皮皮“怎么啦?”

“你能不能换个歌?”

“不好听吗?你爱我,我爱你,蜜雪冰城甜蜜蜜……”阿福说着说着就开始唱起来了,完了,皮皮的DNA动了。

皮皮也无奈,他借了傻兜号来当人榜大哥了。

“这个不是傻兜吗你们干嘛说皮皮?”阿福一边看着弹幕上说皮皮的一边问。

然后他回头看了一眼皮皮,好吧没事了。

“皮皮和排位,你要哪个……?”阿福看了眼弹幕,然后想了想“分和皮皮,小孩子才做选择,我都要。”

 

他回头看了看皮皮,刚好皮皮也在看他,对视了一秒后,皮皮迅速把头转回去了,好嘛,害羞了(:з」∠)

 

最后,阿福的雕刻还是强,就剩皮皮一个人了,他头上都冒乌鸦了,还在苦苦找地窖,然后被阿福秒了。

弹幕:救命阿福要杀亲夫了!!

 

“福er。”

“啊?”

“你爱我,我爱你,我们两个甜蜜蜜~”皮皮朝他在头顶比了个心。“放个地窖吧!”

 

阿福还是放皮皮地窖了,走之前还给他行了个礼。

“……干嘛放皮皮不放别人?”阿福看着弹幕,嘴角露出一抹不易察觉的微笑,像是面上的一道转瞬即逝的涟漪。


“我可以不放别人,但皮皮不是别人,他是我的人。❤️”

 

寂静的空气中只剩下了蜜雪冰城的声音。

 

 

 

 

 

 

 

9.江海寄鱼生

 

低保发现最近鱼生一直在看一本名叫《论如何让富婆爱上我》的书,而且看得如痴如醉,如意芳霏(?。

低保很气愤,自己都没有富婆,鱼生他怎么,他怎么可以有这种想法!

 

他想着必须制止这个行为。

 

“鱼生……”低保软糯地喊了一声他。

“啊?乐乐咋了?”鱼生心情很好地rua了一把他的头发。“怎么突然这样?”

 

“我一点也不喜欢你了。”低保很平静地说着,而鱼生脸色迅速被震惊和害怕所取代,他抓住低保的手臂,急忙问他:“怎么了?为什么……我做错什么了啊?”

 

“我一点后喜欢你。”低保嘿嘿地笑了两声,伸手环住鱼生的腰,用蓬松的头发蹭了蹭鱼生的脖子。

 

“你怎么开始说土味情话了啊……”鱼生无奈地摸了摸低保脑袋“刚刚真的把我吓死……”

 

“你别看那个富婆爱上我了,我告诉你,错过了我这个村——”

“就没你这个店了吗?”鱼生说。

“不,我在下个村等你。”低保亲了亲鱼生的嘴角“反正你没富婆hhh”

 

“你还真的是喜欢说实话……”

 

几天后的朱雀vlog

鱼生又在看那本《富婆爱上我》了,镜头给到他面前时候,不知道是有意无意,他故意把书名露了出来,上面写着:《论如何让低保如何爱上我》。

 

低保冲了进来:你怎么又在看书了!!

鱼生:我没看那个了,我在看这个。(委屈巴巴看着发怒的ddd)

 

低保一看书名,更生气了:“我都已经喜欢你了你还看这个有什么用,你就不能看一本叫做《如何成为富婆包养男朋友》的书吗??”

 

鱼生:????????

╭∩╮( ̄▽ ̄)╭∩╮

 

 

 

 

10.铁柠

 

小铁在歪柠生日那天主动去找他了,说实在,歪柠也挺意外他会来自己这里。

“我来给你庆祝生日了,歪柠。”

“嗯……谢谢啊。”太久没见,他们之间好像有了一道隐形的隔阂,两人话都不算多。

 

小铁一边给他唱生日歌一边看着歪柠许愿,烛光闪烁,照亮了他深邃的眼底。

“生日快乐,歪柠。”

 

吃着蛋糕时候,小铁突然拉了拉歪柠的手,“对了……你有女朋友了吗?”小铁支支吾吾地问,他不敢看歪柠的眼睛。

“没有啊。”

“那你……那你嫌麻烦吗?”

“我不嫌麻烦。”

“那可以麻烦你跟我……在一起吗?”小铁抬起头,看着歪柠,这次,他没有躲开他的目光。

 

歪柠没有半分惊讶的神色,好像早就预料到了一样般沉默不语,小铁自嘲笑了笑,说“啊我开玩笑的你别在意,咱还是好朋友啊,对吧?”

 

“你知道我为什么一直没有对象吗?”歪柠问他。

“为什么?”

“因为我一直在等你表白。”

 

小铁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连带着嘴里甜甜的奶油,一块被融化在一个炙热而又绵长的吻里。

 

“你原来一直喜欢我的,对吗歪柠?”小铁低沉的嗓音穿过歪柠的耳膜,带着暧昧的呢喃声。“你果然从一开始就对我虎视眈眈啊……”

 

“我知道我们之间永远不会结束的。”歪柠抱紧了些小铁,像紧紧抱着一件价值连城的宝藏一样“未来的一切我都想好了,万事俱备,只差一个你了。”

 

“所以你不要走好不好……”歪柠说着说着,说话的语气就有些哽咽了。“我不想像以前一样跟你分开了……”

 

“我不走,现在不走,以后也不走了。”小铁一边帮他擦眼角的泪水一边低声安慰他:“歪柠,我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非常非常地爱你,像你一样地爱我。”


熟悉的话语,是两人心照不宣的默契。

 

零时的钟声响起,歪柠的曙光回来了。


          日出是人间的温柔,而你的曙光是专属于我的温柔。 

                                      ————End

           

图源自微博:白桃子

侵删

评论(27)

热度(997)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