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晏

世间大梦一场 人生几度秋凉

【梦幻】就你和我结婚?

*全文8k


*无关三次,无关正主


*没有文笔,看的开心就行


✨甜的双向暗恋


✨彩蛋是卡梦喝醉后的掉马现场







“你不属于这里。”


“但无论哪个我,都永远属于你。”







1.


“我什么时候结的婚? ”


幻贺蹭的一下从床上直起身子,看着眼前这个无辜的正在诉说事实的人发懵,面前人嘴里说的一字一词窜进他空白的大脑,搅乱他的思绪。


我结婚?开玩笑吧我刚刚还在打比赛,我差点就能四出了,你现在告诉我我他妈结婚了???我这么有事业心的人,笑死根本不可能结婚的好吧。


于是幻贺不以为然地嗤笑了一声,“今天不是愚人节。”


“确实不是愚人节,我们已经结婚五年了。”卡梦愣了愣,思考了几秒后把手机里的结婚证照片翻给他看,然后很耐心地给他解释道:“而且,你已经26岁了,幻贺,你早就退役了。”


幻贺尴尬地扯了扯嘴角。


“………我的结婚对象为什么是你?”


“这得问你自己了。”


“什么意思?”


“我记得,好像是你追的我。”


蛤?





2.


季后赛


“在我这在我这,我能溜,机子大概差多少!”幻贺在麦里扯着嗓子喊,一边灵活地操纵着求生者和监管周旋,在他得到队友的肯定答复后:“大概百分之三十,你撑多一会够了!快了快了!”,幻贺甚至没看见电闸亮起,就激动猛地睁开了眼睛,脑子里像涂上了一层浆糊,稀里呼噜地把他的记忆揉成一团废纸,头昏昏的,一时之间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


是梦?


他脑袋里刚冒出的这个念头很快就被否认了,因为他被一个人抱在了怀里,衣料摩擦肌肤的触感和脖子间的热感一点也不像是在做梦,反而真实得要命。


他攸攸地偏过头,看见埋在自己肩膀上的一颗脑袋,愣了一秒,两秒,三秒,然后身体本能反应地伸手狠狠推了那个人一把,那人似乎也没有料到,身子往后退了好几步,手扶在墙上才避免没有摔倒在地。


“嘶……幻贺你怎么了?”


声音好熟悉。


在看清了抱自己的人是谁之后,幻贺差点没给自己一巴掌,面前那个不是谁,正是那个自己朝夕相处的老 双排,想谁都不会想到是他的卡梦,而自己刚刚却差点害他摔了个屁股墩儿。


幻贺心里萌生出一阵无名的心虚,微微朝卡梦伸出手,眼神有些躲避:“啊,我不是故意的,你没事吧?”,卡梦看了一眼他微微缩起来的手,疑惑地打量了一下,并没有选择拉过他的手,而是自己站稳了身子。


“你这力气还真不小啊,幻贺。”卡梦一边说着一边站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他走到幻贺面前,看了几秒钟,弯下身子想帮他理一下乱糟糟的头发。


幻贺能清晰地看见卡梦脸上的毛孔和他微微翕动的睫毛,他没跟人贴那么近过,如果刚刚这个家伙说的话是真的……那么。


他刚好和卡梦撞了个四目相对。


寂静,一片寂静。


这种要冒粉红色泡泡的感觉是怎么回事啊!他靠那么近干嘛,好像按照故事发展情节来说一般这个时候都是要亲亲的,他不会要亲我吧?


我这是什么奇怪想法。


他真的凑得好近,幻贺眉头越皱越紧。


“我能问问现在几点了吗?”


“十二点。”


“我现在有回去的可能性吗?”


“大概率……没有。”卡梦耸耸肩,把他头顶的那一撮呆毛按了下去,站起身环顾四周,基本入眼的都是他俩的照片。


要说腻歪,还真是腻歪。







3.


“冷静。”


幻贺在心里跟自己重复了好几遍。


卡梦像在看一件易碎的珍宝一样小心翼翼地打量着他,幻贺就这样十分平静地坐在椅子上,十分平静地看着卡梦。


“幻贺。”见他还是没反应,卡梦用手在他面前晃了几下,然后假装无意叫他,“幻贺?”


幻贺没理他。



其实幻贺在绞尽脑汁想着怎么回去,老实说,他就想打完那局开门战,他压根没心情谈恋爱,或者说——享受婚后生活。


他想赶紧结束,哪怕他真的暗恋卡梦,但面对面前这么不明不白的情况,他真的下不去手。


“现在问题是,要怎么应付我们周边的人。”幻贺抓着头发,发出一声烦躁的怒音。“敢情所有人都知道我们是五年结婚三年抱俩的模范夫妻吗?!”


“什么抱俩??”


“……反正在他们眼里迟早的事。”幻贺默默翻了个白眼,看着卡梦。“现在立马,就回去,我一秒都不想多呆。”


“你想怎么回去?”


“……要不要一棒子敲晕我?”幻贺摸着下巴天马行空地想。


“你要是不怕真的死这就行。”


“那,安眠药睡一觉?一粒,一瓶?好像也不行。”


“那可能只会睡一觉。”


“直接撞墙?不行,太恐怖了,会吓到人的……”幻贺有些烦躁地挠了挠脑袋,咬着牙,“怎么那么麻烦啊……”


“幻贺,幻贺?”卡梦叫了几声他的名字。


幻贺这才把头抬起来看着他,十分无奈地说。


“你好多话。”


卡梦心里突然酸酸的,说不出的滋味萦绕在心头。


这这这,什么表情啊???我难不成欺负你了?幻贺想。


要是按以前,卡梦绝对得骂回一两句,但怎么也没想到现在的他居然毫无这种想法,他甚至会觉得幻贺骂他会让他觉得委屈而且,不止一点。


这种奇奇怪怪的想法是怎么出现在我的脑子里的啊!


他实在整不过他,看着他越来越不好的脸色,只能手足无措地“安慰”这位认识不久的“结婚对象”,说:“你别这样看着我,我不会哄人。”


卡梦:?


“你这,白纸脑袋?”


“啊对对对——”幻贺没心思跟他聊天,只是小鸡啄米般点头,心里吊着的那一口气还没放下来,卡梦就突然挤上来了,然后从身后一下子把他整个人都裹到怀里,幻贺明显能感觉到脸上升高的温度和在他腰间游走的那只手,弄得他痒痒的,他拍掉了那只手,手的主人又不死心地缠了上来,还报复性地捏了一把他肚子上的肉,疼得幻贺倒吸一口凉气。


还能这么腻歪????


“你在干嘛!!!”幻贺惊呼一声。


“……不自觉就,习惯性的。”卡梦不自在地咳了几声。“我也不知道。”


“你哪门子来的习惯性?”


“那你呢?”卡梦一时间找不到反驳他的理由,低头一看幻贺居然也挺乖地呆在他怀里,不禁反问他。“你怎么就不反抗了?”


“不自觉就……习惯性的。”莫名觉得舒服,身体也不排斥卡梦的接触。幻贺没敢把话说出来。


不对……


不对劲了。







4.


幻贺在偷偷摸摸去找回去的办法。


“我一会得出去。”幻贺嘴里咬着奶茶的吸管,选择性忽略了面前托腮的卡梦,“大概下午回来。”


“要我陪你吗?”太阳光照在卡梦的眼镜边框上,金属的反光过于刺眼,有一部分就好像淌入他眼底,幻贺偏过头,小声嚷嚷,“不用。”


“不要我跟?”卡梦托着腮,朝幻贺笑了笑,“什么事呀这么急?”


“……没什么事。 ”


说完电话就响了。


“喂,幻贺,我们到你家门口了,快点密室差一个人,来找你了。”电话里的小程十分激动地说。


靠。


“到我家了?!”幻贺卧槽了一声,被打了个措不及防,要是被拖上一整天,自己哪有空脱身去找回去的办法?


“我没空啊,我现在正忙着……”他一边说一边想着用什么理由塞过去,“能有什么事啊,我们来咯!”小程说完就挂了。


就不能给我一个安静的一天吗!


幻贺的目光锁在了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卡梦身上。


说是利用吧,总之对不住了。


“看我干嘛?”嘴里的糖还没吞下去,说话都带着一股淡淡的奶香味,好像意识到了什么,十分不爽地说:“我知道我知道,我们聪明的贺老师要找办法回去吗?你尽管放心我不拦你。”


但幻贺没有意料之中的点头,而是一言不发往自己这边走了过来,他不禁有些疑惑问,“怎么了?”


“你别动。”


幻贺咬着下唇,忍着羞耻感开口:“你一会就当失忆就行。”


幻贺思来想去还是小心翼翼把手搭在卡梦的肩膀上,颤颤地把嘴唇凑了过去,眯着眼睛,窗外透进来的光线在眼底跳跃,他深吸一口气,轻轻吻了吻卡梦的嘴角。


他终究是还是对自己双排下手了。


卡梦傻了。


而小程此时刚好拿着幻贺以前给的钥匙站在门口,笑容凝固在他脸上。


他有那么一刻觉得是不是太过于突兀了?


察觉好像有人,卡梦下意识想偏头去看,幻贺一把子捂住了他的眼睛,温热的嘴唇又一次紧贴了上去。


然后再转头看小程,眼神:你懂我意思吧?


小程看见两人如此亲密无间的动作,愣了愣,不由得做了个“请继续”的手势,然后背过身把门轻轻关上了。


门外


“幻贺呢?”东玄想从门缝里看清楚什么,被小程身子挡住了。“他不来吗?”


“他俩……他俩在,咳咳。”小程挤眉弄眼了一下,大家就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样。“咱别打扰他们了,走吧走吧。”


……


幻贺听见没什么动静了,才起身,看了卡梦两秒,然后迅速说了句:“我不能让别人打扰我,总之,对不住了,我会给你未来女朋友道歉的。”


卡梦摸了摸嘴唇,随意找了个舒服的姿势靠在柔软的沙发上。


“没关系。”


“我知道你刚刚一定被吓坏了,对不——”幻贺停顿了一秒。“什么?没关系??我刚刚可是亲你了,莫名其妙亲你!”


“难道我应该表现得很生气吗?我的结婚对象。”


卡梦不明其意地挑挑眉。


“难道不是吗?”


幻贺很惊讶他的反应。


卡梦了然地噢了声。


“不然你再亲一次?”


“不可能!”










5.


幻贺在心里祈祷千万不要碰见小程。


结果还是在超市附近的十字路口碰上了。


真是被窝里晒太阳


窝ri


最震惊的莫过于取悦,诧异的目光扫了幻贺一身,难以置信的口吻:“你俩那么快完事了?”


他差点没把内心里的话讲出来:卡梦就这?就这???


“什么那么快?”幻贺不明世事地挠挠脑袋,随便找了个借口准备开脱。“我是急着去买东西啊,先走了先走了。”


小程和取悦两个人对视了一眼,他看他,他看他,然后同时:“哦,买东西。”


他们微笑看着幻贺离开的背影,取悦突然意识到有点不对劲,低下头细细品味了刚刚那番话,“买东西?”


“幻贺不是昨天才……”


???????



他俩又对视一眼,取悦决定收回刚刚在心里说过的话,隔壁懵圈的单纯东玄迷惑不解地看着他们沉思的脸庞。










6.


总之是什么稀奇古怪的办法都试过了一边,幻贺跑来跑去跑了一整天,除了莫名其妙来到这里以外,其他所有东西看起来与平常无异。


幻贺坐在公园的长椅上,昂着头,盯着头顶摇摇晃晃的树叶发呆,额头前的头发被风吹乱,突然有那么一刻感到前所未有的轻松。


“………”


“我想回去了。”他默默说了一句。


“你现在才想着回去?”


身后突然冒出一句话把幻贺吓了一跳,回过神发现卡梦喘着气站在自己身后,手机屏幕还亮着,上面显示给他打了二十多个电话,明明是生气的模样,幻贺却从他眼底隐隐看出了快要溢出来的担忧和焦急。


“你不是说,下午回来吗?”卡梦拿出手机举起来给他看,“你看看现在几点了?”


“我真不是故意不接你电话的,它没电了大哥……呸,卡梦。”幻贺干笑了两声,才意识到自己差点夜不归宿的事情,但他看着卡梦担心的样子,身上的疲惫感就猛然被放大,明明不委屈的事情都能变出几分难过,他张了张嘴说不出一句话,这种感觉从来没有过。


风吹过,幻贺有些发冷。


卡梦走过来把他的外套披在他身上,用围巾遮住了他被风吹红的半边脸,然后把幻贺抱在怀里,吻了吻他的发顶,语气一下子软了下去:“我刚刚语气不太好,但我真的担心你,幻贺。”


“那你又不骂我……”


“辣鸡,我什么时候骂过你?”


“卡梦北鼻,你现在就在骂我。”


“爱称。”


“又开始扯了是吧?”


然后又是日常的拌嘴,卡梦想着不跟他闹,索性伸出了一只手。“拉着,我们就和好。”


“不拉。”幻贺说,想了想又撇过头看了看卡梦,握住了他的手。“拉就拉。”


回去路上,卡梦在前面拉着他的手,幻贺就在后面踩他在路灯下的影子,十分有兴致地玩了起来。


“你幼不幼幼稚啊幻贺?”卡梦回头看了他一眼,撇了下身子躲开了幻贺的那一脚,故意说:“还踩不中。”


“我就踩。”幻贺狠狠对着他的影子跺了一脚。“踩死你踩死你。”


“来劲了是吧?”卡梦见他玩得那么嗨,索性也给幻贺的影子来了一脚。“陪你玩玩。”


“&《%《?…&¥\\!&$+=^$%”,幻贺的嘴一路吵到家门口,按了门铃回头之后还要说一句:“那不行,是我赢了先的!”


“耍什么赖呢幻贺???”


门一开,里面的灯光一下子照了出来,幻贺低头看了一眼两人的影子,抬起脚就要踩,卡梦眼疾手快抱起了幻贺,在他的一片“你故意的你作弊你太过分了!”的哀嚎声中,卡梦丝毫不慌地托了托他的身子。


就是现在站门口的狮子不知所措。


“我……你们,我还以为你们今晚不回来了……”


他看着卡梦抱着幻贺,略有尴尬地笑笑。


“你们这是……情侣间新的相处方式?”


“幻贺他幼稚死了——唔。”还没说完就被幻贺捂住了嘴,“闭嘴,你玩不起!”,卡梦拉住他的手:“明明是你菜——”。


“你们继续。”在意识到自己不能再站在这里之后,狮子果断露出标准微笑,然后准备结束自己的看家任务。“我走,我走就是了。”


“拜拜。”


耳边刮起一阵微风,他直接砰的一声把门关上。


清净。











7.


晚上洗完澡后,幻贺坐在床上看着自己的手掌,好像还能感觉到刚刚卡梦拉他手的温度,他长长叹出一口气。


我居然会想念刚刚他拉我手。


我脑子出问题了吧。


他晃晃头,迅速把这个想法扼杀掉了,打开笔记本电脑,想着网上有什么东西能帮助自己,划来划去也没能发现什么,疲倦感侵蚀着大脑,幻贺觉得眼皮子越来越沉。


他刚关上电脑,就发觉身边的床陷了下去,转头一看,刚洗完澡的卡梦就钻进了幻贺的被窝里看手机。


“你上来干嘛?”


“那不然我睡哪?”


靠,忘了我们是一对的。


“突发性帕金森综合症”一下子就犯病了,幻贺紧张抖着手把电脑放好,毕竟自己二十年来第一次和男人一起睡觉,正想着找个什么理由开口,卡梦就把手机从脸上挪开,十分自然地把他搂进自己怀里,绷紧的背脊紧紧贴着一片温暖,幻贺抬起头看了看卡梦。


“你抱我干嘛?”


这个家伙已经开始代入角色了吗我的天哪?


结果可能因为盯着电脑久了,眼睛有些水雾模糊不清。


卡梦很自然地理解成了幻贺要索吻。


“你这么看着我,我总觉得你想我亲你,幻贺。”


卡梦喉咙滚动了两下。


“也许……”你应该去医院看看你空空如也的脑子装的都是什么!幻贺瞪了他一眼,结果本来想好要说的话,不知道为什么滚到嘴边就成了。


“有点?”


“要睡觉了吗?”


“……哦”


我被亲了。


不是,我让别人亲我了。


甚至我俩很享受,他嘴唇真软。


他吻技真好。


幻贺思绪还在刚刚那个浅浅的吻身上,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第一次和人这么躺在一张床上,黑暗中,所有的感官似乎被放大,从窗帘缝隙投进来的柔和月光缓缓勾勒出卡梦的轮廓,他微微弯着身子,中间的空隙刚好够幻贺舒服的挨过去,习惯了这样的睡姿吗?幻贺想。


比起被窝边缘的冰冷,幻贺还是乖乖接受了卡梦的怀抱。


许久没有那么舒适过,幻贺立马就丢下了所有的疲惫,然后闭上眼睛安心入睡。


真舒服。


勉强承认一下此刻自己的身份吧。


………


卡梦并不那么觉得。


没有人会容忍半夜被子离奇失踪的,没有人会受得住做春秋大梦的时候忽然被冻醒的,他迷迷糊糊睁开半个眼睛,看见幻贺抱着被子滚去了角落,他生气之余心里第一个念头居然是。


你还真不怕掉下去的吗西西幻贺?


好不容易把幻贺从边缘拉了回来,卡梦也完全没了睡意,盯着幻贺熟睡的模样发呆,他记得以前幻贺不是那么睡觉的,队友说他睡觉很乖会喜欢缩成一小团动也不动,但是现在,他的睡姿真就特离谱,东倒西歪,卡梦无奈地弯着身子让幻贺靠在他胸口睡觉。


他竟然也没想到这会是下意识的举动。


只是现在幻贺似乎更爱他的被子。


“被子给你,我帮你盖好。”卡梦拉了拉他的手,轻声说,“给我。”


幻贺喉咙里发出一声模糊的“嗯”音,乖乖地松开手继续睡了,卡梦盖好后就悄悄躺了下去,心想终于可以安心睡觉了。


三分钟后,他就后悔了。


因为幻贺睡着睡着真就把卡梦当被子一样抱住了,甚至把一只腿抬上了卡梦身上。


幻贺此刻还在心里想着:嘶,卡梦什么时候背着我买了个这么暖和的被子了……?


卡梦:(生无可恋)我真的是有病才让你这么抱着。


他低头看了一眼往他怀里钻的睡得香甜的幻贺,嘴里还呢喃了声卡梦的名字,想是做美梦梦到他了。


卡梦:(沉默三秒)好吧我摊牌了,我有病。


………


幻贺第一次在陌生的床上睡得如此安稳。


开启美好生活的第一步,当然是从床上起来,起来,起……?他什么时候和卡梦的睡姿成了这样??


幸亏人没醒。


他屏着呼吸轻手轻脚地下了床,洗漱好后给卡梦留好了早餐,自己则吃了剩下那份,吃完后才偷偷来看他一眼,发现卡梦脸色看起来很疲惫,眼底一片青灰色,如果他睁开眼睛,幻贺想必也能看见他眼里的血丝。


他虽然不知道昨晚发生了什么,但一定和自己有关系。


他愧疚感一下子就上来了。


虽然自己莫名其妙来到这里,但真的不可否认,卡梦确实是个很不错的结婚对象。


啊呸我在想什么!


…………


“咱得咋回去。”幻贺坐在卡梦对面,一脸无语地托着下巴,“你难道会觉得我们某一天早上莫名其妙就能回去了吗?”


“……”卡梦专心低头吃早餐,丝毫没有要回答幻贺的意思。


“你为什么不回答我问题?”幻贺不满地抢走了他手里的筷子。“你这是默认认同了?”


“没有。”卡梦从他手里拿回筷子,“其实除了这层身份以外,我们也没有什么别的不同,况且——”


也不是不能接受。


“没什么。”卡梦笑了笑,继续吃早餐。


“………”










8.


幻贺稀里糊涂地跟着卡梦出了门。


“这里,以前联赛的旧地址,虽然被拆得七七八八了。”卡梦指着一栋半破烂的建筑说,“你就是在这里拿了联赛的第二个冠军,那晚你——”


“那晚我喝醉酒太激动抱你身上了,结果你和我说我再粘你身上我就一辈子都没有女朋友。”幻贺接上他的话,抬头看了他一眼。


“确实没有女朋友。”卡梦笑嘻嘻道。


“是啊,你看现在。”幻贺抬起脸,“你当时明明和我说你喜欢的是那个女选手啊。”


“你当时还和我说你也喜欢她。”


“哪有!”幻贺气势突然弱了下去,十分不情愿地坦诚说。“我那是气话,谁让你那时候说你要追她……”


“什么?气话?”卡梦好像突然知道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一样。“我是看见你和她走在一起有说有笑,才一时冲动和你说我喜欢她的。”


“那时候你不是和狮子说你喜欢笑起来甜甜的女生吗?”卡梦问。


“那是因为当时候你在,你就躲在柱子后面,我看见了。”


“所以你是故意那么说的?”


卡梦把故意两个字咬得很死,生怕幻贺没听见似的。


“我是故意气你的。”幻贺嘟着嘴小声说。“谁让你那天鸽了我去和那个女选手双排了。”


“还不是你自己直播说后天去聚会,故意提一嘴说她也会去,我就以为你是想陪她,才提出双排不让她去的……”


“你……”


两个人不约而同看着对方,他才意识到卡梦把脸凑了过来,他都能清晰看见他镜片上自己的倒影和镜框反射出来的细小光芒,明明身后是空地,可他的脚却丝毫没有后退的意思。


……………


“这里呢?”幻贺抬头看了看天,发觉自己竟然陪着卡梦走了那么久。“又是什么我没来过的地方?”


“你来过,你最喜欢背着我来的地方。”卡梦坐在长椅上,拍了拍隔壁的位子让幻贺坐过来,“被我发现了。”


月亮澄澈透亮,头顶是一片郁郁葱葱的树荫,那干净得一尘不染的月光就穿过树荫,撒在长椅上,卡梦手上的戒指似要融入这一片纯洁的银。


幻贺映象中根本不知道这个地方,却只能硬着头皮“噢”了声,随即坐到他身边,脚有一下没一下地踢着椅子腿。


“幻贺你到底喜不喜欢我啊?”卡梦好像有预谋一般问他这种显而易见的问题。


“不喜欢。”幻贺叹了口气,偏过头。“好吧,喜欢。”


“虽然我们现在已经在一起了,一觉醒来发生的事情。”幻贺的眼里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失落。“但回去之后,万一谁也不记得这里的事情了,我俩不还是一块打游戏的双排……”


“幻贺。”


卡梦打断了他接下来的话,轻轻拨开他眼前的黑色碎发,让他能更加清晰地看见自己。


“你不属于这里,但不论那个我,都属于你。”


说话像是许下了什么虔诚的誓言一样,幻贺从来没见过他那么认真过,起码在自己暗恋他那么久以来。


………


迎面吹过来的风依旧喧嚣,爱依旧热烈且张扬。


和那个冷得令人发颤的夜里一模一样。


“噗……”幻贺忍不住破涕为笑,嘴角是掩盖不住的窃喜,他盯着右手无名指上的闪闪发亮的钻戒,有意为之地说:“戒指好丑啊……不好看。”


“那我再给你买一个?”


“什么时候?”


“回去之后。”










9.


自从幻贺过了几个月回来之后,联赛的人都知道他有男朋友了,听说还差不多要结婚了。


而卡梦那边却一点消息也没有,让人不禁怀疑他们是不是真的没有结果了,所有人不禁开始暗自难过他和卡梦的cp即将be。


直到某一天所有队伍去聚餐的时候,发现卡梦和幻贺不见了,去找他们的时候发现了惊人的一幕——卡梦幻贺和一个卡梦所谓的绯闻女友站在一起,那个女生手上还捧着一束花。


“可怜的幻贺成了三千瓦电灯泡。”


他们摇头感慨。


殊不知……


“你有男朋友了?”


面前的女生好像一瞬间听到了什么极其难过的事情一样,捂着嘴皱着眉看着卡梦。


“是的,他是有一个男朋友,哦,马上就要结婚的那种。”一旁的幻贺翻了个白眼,语气十分不屑。“他男朋友也不知道是什么绝世大冤种被他看上了,这位姐妹,我衷心劝你一定要远离他——”


“噗嗤。”


一旁的卡梦笑出声了。


“笑什么笑?很好笑吗?”幻贺转过头盯着他。“我这是在……”


“不好笑。”卡梦朝他露出一抹意味深长的笑容,下一句话咬字咬得十分清晰。


“对吧?”


“大,冤,种?”


幻贺拍开他放在自己腰上的手的时候,大家分明能看见幻贺手上有一道很细小的光,隐隐约约的,像是一枚戒指。


不用像是了,根本就是。











评论(38)

热度(1781)

  1.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