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晏

世间大梦一场 人生几度秋凉

这tm才是双向奔赴!

回安的2k字小短打,我也不知道写了什么垃圾东西,总是是个小甜饼就对了,勿升三谢谢了<(_ _)>



建议搭配甜甜的歌曲一起食用更佳!







安酱喜欢回忆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当初跟别人信誓旦旦地指着手机上给回忆的备注:准男友




“我跟你们说这个很快就变成现男友了,真的!”然而安酱的自信并没有得来大家的支持,只有不停的嘲笑外加阴阳怪气。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真有人觉得你能追到回忆吧?”



“安大酱啊,咱别干这种不可能的事情好吧。”



“对啊对啊……”



安酱赌气不理会这些人的话,只是暗暗给自己加油,不就是回忆吗?我一样能追到手?





然后这个家伙不知道为什么就跟回忆双排了,在大家震撼的眼神里,安酱贼骄傲地扬了扬下巴:“看吧,我已经搞定第一步了。”




“算了算了,这家伙也排不久的……”




“笑死了大家都以为你们是闺蜜组,就只有你在磕cp。”



安酱震怒,我们不甜吗我们不香吗?为什么是闺蜜组???




安酱打算让大家认清回安是cp不是闺蜜组,于是他经常在回忆直播间里撒糖,比如做他的榜一,跟他互动,排位时候说一些隐晦的撩人的话(?,不知不觉过了半年,在他以为回忆能知道自己的心意的时候,一次回忆直播的五十问,有个问题是:请问你对于安酱是什么映象?




回忆的回答很简朴:“他是我一个很好的双排,也是很好的朋友。”




安酱期待满满的样子一下子暗淡了下去,好吧,只是朋友,不过,这应该算友人以上,恋人未满吧?对,肯定是的。




安酱也不知道哪门子来的自信断定回忆肯定有点喜欢他,总之他还是不肯放过回忆,势必要把他夺入囊中。





这机会不就来了吗?一听到回忆要上第五情报局,他立马去跟领导申请这期让他上,或许是被他的执着打动了,上司就答应了他这个无厘头的要求。





他一知道这个好消息,中午双排时候就迫不及待地跟回忆分享了:“诶,你猜猜这次情报局谁主持?”




“你?”


“嗯哼,开心不?”



“还行吧。”回忆那边依旧很简约的回答“不过你在的话,我倒是没那么紧张。”




呵!男人,就是馋我而已!嘴硬啥呢?安酱想,他很坚信回忆已经对他产生亲切感了。



然而………




伯千:笑死你是什么普信男????



安酱很委屈屈。






有句话说得好,喜欢的人在眼前的时候,什么东西都是浮云,这句话在安酱身上可谓是体现的淋漓尽致。




录制前安酱就在等回忆,看到了一个穿着微博战队的队服就迫不及待跑了过去,拍了拍他的肩膀,见他回头,安酱一脸羞涩地递上了自己做的点心:“自己做的,不知道你喜不喜欢?”




低保:好的,谢谢




安酱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认错人了,自己准备了很久的心意就这样送给低保了,还不能拿回来的那种……




安大酱一脸不开心地走回去演播厅,才发现回忆也在,好吧他走的另一边门。




“这是谁的?”回忆看了一眼那份点心,问低保。




“安酱送我的,你要试试吗?”




“不了。”回忆很平静地拒绝了。“送你的,你还是自己吃吧。”


“哦……”




安大酱刚好听到了这些话,好吧他更伤心了,回忆不会讨厌我的吧?他不会以为我送低保不送他吧???



“安酱?”回忆突然发现了安酱,便打了个招呼。



“啊?”安酱看向回忆“咋……咋了?”




回忆欲言又止,纠结了几番还是只说了一句:“没什么,打个招呼。”




“我还以为你有什么话想跟我说呢。”安酱转眼发现,人都没了。


“咋走那么快????”







录制的时候,他的眼神一直放在回忆身上,问低保的问题用的语气都是很官方的,问回忆用的语气却满满的宠溺。



你在看,他在笑。




一口一个回导叫得可熟练了,一句一句的整活可厉害了,安酱甚至觉得排开低保这个五千瓦电灯泡,这跟他们平时排位唠嗑没什么两样。




录制完毕后,安酱本来想约回忆去吃个饭什么的,但是看到回忆黑着个脸,有什么不开心的事一样,安酱就没上去。




回忆拉着低保来到一个安酱看不到的地方,试探性问他:“安酱为什么突然送你这玩意?”




“我也不知道呀。”低保一想到安酱那羞涩的模样,就忍不住打了个冷颤“他那时候看我的眼神很奇怪。”



“怎么奇怪?”



“跟看你一样。”


……………………




安酱收拾好东西准备离开,突然接到了回忆的电话。



“来我俱乐部吃个饭吗?”



安酱受宠若惊:“啊?好好好。”




然后他蹦蹦跳跳地跟着回忆去了微博基地吃饭,吃饭过程还算顺利,不过是他和回忆中间隔了好几个人罢了,只怪他的手不够长不能越过三个人给回忆夹菜。




“我跟你换个位置。”回忆跟蓝色说“我想坐那边行吗?”




蓝色看了眼隔壁的安酱,秒懂,哦哦,我知道了!




安酱盯着饭碗发呆的时候,一只骨节分明的手突兀地闯入了他的眼帘,抬起头时候,发现旁边的居然是回忆。




“咋了?你不想我坐你旁边吗?”回忆说着给安酱一边夹菜,一边不经意间碰了碰他的指尖。



一阵奇怪的感觉。




“没啊………”安酱很小声“我挺喜欢的。”




我恨不得你在我旁边,也恨不得让你知道我的心意,也不想你把我只当朋友。




当然,这只是安酱的心里话。




吃完饭,安酱跟大家道别打算离开,回忆突然说了句:“我手机不见了,你打个电话,我找找看。”



“哦哦。”




安酱打通了回忆的电话,然后帮他找手机,上了楼,安酱好像听到了回忆的手机铃声,于是便跑过去那边看了看。



果然是他的手机。




“回忆!”安酱喊着他的名字“我找到了!”





紧接着,他拿起来回忆的手机,赫然发现上面的三个字。




男朋友。





安酱一下子愣住了,这时,他突然感觉身后好像站了人,一回头,近在咫尺的脸上也写满了惊讶。





他发现回忆也在看他手机屏幕。





昏暗的房间里,最后一丝微弱的光也熄灭了,安静得连对方急促的心跳都能听清。




评论(18)

热度(35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