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晏

世间大梦一场 人生几度秋凉

【鱼低】不牵手的话可以接吻吗

*全文3k中短打

*无关正主,无关三次

*没有文笔,反正是甜的

*诈尸来了




不牵手的话可以接吻吗?

不接吻的话可以……








1.

 

低保真的觉得人和人之间不能靠那么近。

 

尤其是和鱼生。

 

 

2.

 

低保证实,这一切绝对不是他想发生的事情,真就是刚刚鱼生被一个人撞到险些站不稳,就下意识抓住了隔壁低保的肩膀,整个人往他身上一倒,刚好身后又是墙壁,低保的后背撞上了身后的墙壁,两个人如出一辙地痛呼一声,虽然疼肯定是疼的,但他根本没心思去想身体上的痛感。

 

来自鱼生身上的柔软触感携带着身后的痛感刺激着他的感官和大脑皮层。

 

他这才发现鱼生的身体好软。

 

就算压在身上也莫名有些舒服。

 

手指仿佛微微用力都能摁到他肌肤下凸起的骨骼,加上他身体本就有一股低保很喜欢的香味,猝然闯入鼻腔里的味道让低保有些慌神,他偏过头,鱼生搭在他肩膀的手用力了一下,低保甚至感觉他下一秒都要把自己的外套给拽下来了。

 

小腿一阵酥软感,幸亏鱼生意识到他有点不对劲后,连忙站稳了身子,低保才能感觉到那股奇怪的感觉正在慢慢脱离身体。

 

天晓得这一幕被所有人给撞见了。

 

 

3.

 

低保不出意外地看到论坛贴吧甚至是群聊里都在谈论这件事,有人说是他俩地下恋情被发现了,有人说他俩公开秀恩爱,有人说小情侣闹别扭动手动脚,但是就是没一个说低保只是无辜地给鱼生当了个支撑点。

 

隔壁堂哥的嘴角都快咧上天了。

 

去他妈的地下情!

 

“你们到底在笑什么啊?我真没和他谈恋爱。”

 

低保知道自己在明知故问,他早就从他们不怀好意的眼神里捕捉到什么细微的动作。

 

“还藏呢,人家鱼生都承认你是他男朋友了。”周围人嘻嘻哈哈地说着,时不时还用一种八卦的目光盯着低保低保被盯得好不自在,畏畏缩缩地缩了缩脖子,什么啊……什么承认男朋友啊?他满脑子都在想象鱼生说这话时候的表情。

 

甚至有那么一丝丝好奇,暗恋了这么久的人,会说出这种话吗?

 

“低保在吗?”

 

不属于周围人之间的清冷声音突兀地传到了低保耳朵里,低保抬起头,正好对上了那抹从门口投来的炙热目光。

 

低保收敛了声音,屏着呼吸转过头不去看鱼生,身后他似乎又叫了自己几声名字,但低保依旧当看不见——他想鱼生赶紧离开,但凡换个时间点过来,低保都不会担保自己真的往他身上扑过去。

 

“好吧,低保不在。”鱼生叹了口气,往里面探头瞅了瞅,意料之中地露出一抹了然的笑,“那我换个说法吧——”

“我的男朋友在吗?”

 

你在干什么!

低保脑袋里面突然袋嗡的一声快要炸开了,他呆滞地想着鱼生刚刚嘴里吐出的那几个字,思来想去也没有办法接受或者理解。

他是在暗示我是他男朋友吗?!!

 

“不在!”

 

他声音都有些发抖,本想着拼命缩小自己的存在感想着鱼生发现不了自己,却发现嘴巴一下子就断送了他这个想法。

好吧确实有点傻。

 

结果下一秒就被鱼生的手握住肩膀,把他身子猛地转了个180度,一抹墨色猝然闯进眼眸,他停留在半空中的手不知道放在哪里,但是他分明能听见鱼生在跟自己,也许是故意说那么大声让周围人都听见。

 

“嗯……这样吗?可是我看到他了呀。”

 

你这是要让我清白尽毁啊!

 

“你俩能不能别处秀恩爱???”终于有人发出了对他俩现在行为的不满,低保连忙解释道:“不是,我没——”

 

“抱歉。”鱼生带着歉意地笑笑,拉起低保的手。“我现在就带他走。”

 

“你大爷的鱼生你放开我——”低保忍着脾气低下头和他说,不知道是不是由于距离过近,鱼生整个人都蹭他身上去了,那只本来就十指相扣的手在两个人中间倒显得拥挤了些,没理由的,他突然把心头的怒火压下去了不少,望着鱼生头顶翘起来的毛发把后半句的话都扼制在了喉咙里。

 

“嗯?”鱼生发出一声询问,顺带用食指指尖蹭了蹭他的手背肉。“叫我?”

 

“没什么……”低保迅速说了一句。

 

“不放开。”

 

低保挠挠后颈,不自在地咳了两声,说出口的俗话显得没有多大威慑力。

“你是狗吧……”

 

“对啊。”鱼生很配合地点了点头,下一秒嘴角就挂上了一抹得逞的坏笑。

“不放手,你会怪我吗?”

 

“啊?”低保一时间分不清他指的是哪件事。

“怪你什么?”

 

“怪我私自把你当做我男朋友了。”鱼生扯了扯衣服的一角,脸上一点也没有“悔改之意”。

“反正迟早的事情。”

 

低保本想给他一拳的。

但是看对象是鱼生。

况且这家伙说的话也没有错。

好像又有点舍不得下手了。

 

“……随你。”低保有些紧张地低下头,神经质地扣了扣手指。“我对这些一向随意,呸,对你。”

 

 

 

 

 

 

 

 

低保就这么稀里糊涂地被他拉了一路,直到最后才发现他把自己带去了他的房间,手心已经微微渗出了一点汗,低保低头看了一眼,小声地询问鱼生:“能松手了吗?我已经给你拉了一路了。”

 

“我还想和你拉手。”

鱼生扶了扶眼镜,对低保扬起一个淡淡的弧度,眼里的笑意只增不减。

 

“为什么啊?”

 

“因为我喜欢你,想和喜欢的人拉手。”鱼生凑近了一点,盯着低保红润的下半唇轻声说。“有问题吗?”

 

“你这是什么破理由……”

低保红着脸嚷嚷。

“我可没说和你在一起。”

 

“那我正式一点。”鱼生清了清嗓子,目光里折射出的温柔一点点显现出低保的影子。“我喜欢你,我想和你在一起,可以吗?”

 

低保愣了几秒,没有准备好的话如泉水般哗哗流了出来,拼凑出一句句断断续续的话语。

 

“你,你……这突然的表白我都反应不过来,虽然我也喜欢你但你好歹你告诉我,不是,给我一点心理准备吧,我现在都不知道该……”低保看了一眼流露出失望的鱼生,干脆破罐子破摔了,所有吐出来的话最后还是毫不犹豫地汇聚成了两个字。

“可以。”

 

“嗯哼。”鱼生这才发出一个愉快的上扬尾调,似乎在窃喜觊觎很久的小白兔终于到手,他迫不及待在想凑过去亲吻低保,低保紧张地闭上了眼睛,意料之中的吻没有落下,睁开眼发现鱼生在看他们拉在一起的手。

 

“不拉手的话,也可以。”

鱼生若有所思地点点头,目光投向低保。

“那可以接吻吗?”

 

看鱼生这样子连女孩子手都没摸过,更别说亲吻了,低保已经想到一会他肯定会拿出一套不知道在哪里学的亲吻技巧对着他可怜的嘴唇一顿乱啃。

 

呵,他已经想到了,但是也不好意思拒绝鱼生,在做好嘴巴被磕破的心里建设下,他郑重地点了点头。

 

“可以。”

 

 

“手臂,环住我的脖子。”他凑到他耳边细声引导着低保做出一些平日里他大概率不会做的事情,然后抬起他的腿放在自己的腿上。

“坐上来。”

 

 

他还挺懂。

 

低保咬着牙忍着羞耻坐了上去,不自在挪了挪身子找了个更舒服的姿势。

“这,这样?”

 

“可以再近点。”

鱼生轻轻把他往自己这边拉了一下,低保条件反射地躲开了他贴上来的微烫指尖,推搡着嚷嚷道。

“你能不能不要那么近?”

 

鱼生不用说话,低保就已经能从他眼里看出些什么弊端了,他的眼睛仿佛有蛊惑人心的魔力,低保不自觉就把自己完完全全送给了鱼生——或许是接下来他要做的事情。

 

“这样够了吗?”

 

睫毛的阴影落在眼底,他抬起半垂下的眼,不知道是不是在鱼生身上待久了,他反而自在了不少,甚至有点期待鱼生对他的反应。

 

他似乎是怕他不满意,又主动坐过去了点,两具滚烫的身体快要融合成负距离的触感令他有些难耐和躁动。

 

“鱼生?”

 

他喊了一声他的名字。

 

回答他的是一个近乎失态和癫狂的欲吻。

 

 

 

 

 

 

 

 

 

“还亲?!!鱼生你有病吧!”

低保感觉肺部空气都要被他榨干了,默默收回了刚刚心里想的那些话,但是看到面前这个家伙一脸不满足需求的样子,他都要气炸了。

“不亲了。”

 

鱼生稍稍失落地啊了一声,搂着低保的腰也没有要撒手的意思,嘴唇贴着他的耳廓然后细细密密地吻到他的耳尖,再一路下滑,迫使他抬起下巴让他去吻那脆弱又敏感的颈脖软骨。

 

“没关系。”

他说。

“你看看你现在在哪里。”

 

低保顺着他的话左右看了两眼,鱼生房间,低头一看,自己在他床上,身下的柔软的床垫,身上是………

 

床上接吻。

是刹车都刹不了的程度。

 

衣服扣子被他毫无阻碍地解开,灯光下低保的肌肤白皙透润,仿佛能淌出水来,低保不敢直视他的目光,只能攸攸地望着他正在活动的手。

他的手指好长。

低保感觉胸腔的心跳快要震碎肋骨。

 

“不接吻的话。”

鱼生似乎在发现低保不反感他此刻的动手动脚以后,不光是动作更加肆无忌惮,语言上也更加得寸进尺。

 

“可以做点别的事情吗?”

 

 

 

 

 


 

 

 

 

 

 

 

 

评论(5)

热度(302)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